close

    2009年一月3日,可以說是住在三峽北大特區的住戶們的大日子,因為今天舉辦了「第二屆國際鄰舍節」,之所以有這個活動的原因,是因為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來達到敦親睦鄰的目的,在三峽北大特區裡,動輒超過500戶的社區,比比皆是,除了可以滿足成就感外,重要的是如何維繫鄰居間的感情?於是,鄰舍節這樣可以拉近彼此之間情誼的活動,便誕生了!!

2009北大特區國際鄰舍節 很有活力的看板

除了假日的房屋銷售活動外,很難得看到的大看板

    來風呂這麼久,真的很難看見大家這麼熱情的呼朋引伴的一起坐在一起吃飯,當然,飛輪社的社團除外,因為,大家可是一天到晚吃吃喝喝的,不過,說真的,社區需要的,就是這樣的感覺,大家不分彼此,一起為了社區的和諧及進步努力,少一些紛爭,多一分和諧,這樣才能創造出最具特色的"優質社區",來到風呂這個大家庭,為的也就是讓風呂與眾不同,也以此為終極目的,希望,不久的將來,看到的風呂,已經成為北大特區,第一個優質的社區,也是最具特色及和諧氣氛的社區~~風呂,加油!!

和樂融融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鄭老師跟他的中國結 哇~免入會費 座無虛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