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星期天又起了個大早,但這次不是要去騎車,而是真的要靠雙腳,跑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十公里不是很長的距離,但卻能夠真正考驗一個人的意志及耐力,今天,我在站上出發現前,其實腳隱約已經再告訴我,他今天的狀況是不行的,但,我真的不喜歡還未開始做就放棄的感覺,於是,鼓勵我的雙腳說,行,你一定可以的,讓我們一起完成這次任務,於是,在衝出起跑線後,考驗即將開始......


~後記~
運動的競賽,並不是人人都能參予,但人生的競賽誰都無法避免,我,願全力以赴,並以"堅持到底"為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f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